当前位置:

国科大深圳医院为喀什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02 14:42

国科大深圳医院捐赠物资助力喀什抗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吴聪丽 文/图)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接到来自深圳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的感谢信。据悉,自新疆发生疫情以来,该院本着支援国家边疆建设和助力喀什抗疫的责任担当,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展现了深喀同心、携手共兴的大爱精神。

山海万里,深喀同心;倾力援疆,携手抗疫。据了解,国科大深圳医院目前派驻3名对口援疆医护人员,分别是骨科、妇科和全科医生,帮扶时间最长的近两年。医院高度重视新疆疫情,当了解到前方抗疫物资紧缺时,立即部署,以最快的速度准备N95口罩、防护服、抗原检测试剂、免洗手消毒液等抗疫物资,目前这批援助物资已发往喀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