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05 14: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戴安军)近日,光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大队执法监督干部、特聘专干与特邀监督员代表李婷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队执法监督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大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当前消防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难题向与会人员作了细致的说明。李婷等两位特邀监督员查阅了光明区消防救援大队近期部分执法案卷,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监督员充分肯定了大队在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窗口服务、便民措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辖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做出的贡献。同时,监督员积极为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建言献策,根据自身所见、所闻、所感以及调研走访社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真实反映,就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增强群众安全感、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光明区消防救援大队执法监督干部表示,将针对特邀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虚心抓好整改,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和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消防队伍。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