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森林发现·光明自然之美摄影作品征集结果公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06 10:52

评审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春艳 文/图)森林发现·光明自然之美——影像保护自然摄影作品征集现场评审会日前在光明小镇体验中心会议厅举行,现场近2000幅高质量作品精彩呈现出光明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记录下如诗如画的自然生态环境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图景。

华侨城光明集团于今年7月启动了森林发现·光明自然之美——影像保护自然摄影展征集及“我的森林”少儿绘画展作品征集。在作品征集期间,华侨城光明集团研学项目组统筹组织了“森林发现”公益摄影实践行动,汇聚协会专业力量。号召摄影师举起相机,深入虹桥公园和大顶岭绿道森林间,发现光明森林中的丰富物种,以光影为笔“画”出森林生态之美,记录讲述光明精彩的生态故事。公益摄影实践行动共开展四次,来自深圳各区近百位专业摄影师深入虹桥公园、大顶岭森林公园,通过影像作品,多角度、多层次呈现光明区优美的生态图景,见证光明生态的华丽蝶变。

一等奖作品《森林发现》组图。

自作品征集启动以来,社会各界踊跃投稿,主办方收到了近2000幅优秀摄影作品。参赛者通过摄影的方式,记录下光明虹桥公园和大顶岭绿道“高颜值”的微观和宏观世界。评审会上,评委根据比赛规则,坚持高标准、高水准,认真、客观地评审每一幅作品,经过海选、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选出入围作品35幅,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