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宪法宣传专题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06 18: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周忆丹)记者采访获悉,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12月2日下午,光明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宪法宣传专题讲座。

据悉,此次讲座采取腾讯会议线上授课形式。会上,律师分别从宪法的基本知识、宪法规定公民享有的权利义务以及宪法与公民生活之间的联系等方面进行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国家根本大法。本次讲座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新要求下的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通过本次学习,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理解、把握,增强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同时进一步提高大家遵守宪法、宣传宪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