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到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2 18: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陈荣珠)近日,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到正威国际集团、东江集团、中集集团、深圳三环电子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聆听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

凤凰街道调研组一行深入上述重点企业,参观企业文化展厅、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据了解,正威国际集团的子公司正威科技位居世界500强第68名,是生产经营金属新材料、非金属新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工业百强企业。企业将引进自动化设备提高产品自动化生产程度,打造更精密精细的产品。深圳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属于凤凰街道辖区在建企业,公司专注先进材料研发和生产,致力解决“卡脖子”问题,领跑新能源发展。凤凰街道调研组一行也到东江集团、中集集团进行了走访调研。四家企业对凤凰街道的优良营商环境表示高度肯定。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企业立足凤凰、扎根光明,明确发展定位,立足自身优势、加速企业发展。街道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土地、人才等难题,积极协调,主动对接,加快解决,推动企业发展提速增效,为企业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