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朋友,请抓紧时间置换超标电动自行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5 14: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根据《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市政府令第336号)政策,结合《关于推动置换不符合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10月15日至2022年12月31日是深圳超(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期,市民可通过“车辆置换用户端”小程序查看附近门店的具体地址。

据悉,这些置换门店已全部纳入即买即办网点,市民到指定的淘汰置换门店换购车辆后可以直接登记上牌,无需预约流程,“一站式”换购还能享受多重优惠,包括回收折价+换购补贴、通讯补贴、赠送保险、赠送头盔等。

交警将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广大市民须抓紧时间置换超(非)标电动自行车,自觉遵守交规,尽快为电动自行车上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