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委统战部举行“法护侨益 情暖侨心”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5 14: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12月5日-11日,区委统战部通过举办微信答题、定点宣传、入户普法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年“法护侨益 情暖侨心”侨法宣传活动。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营造知侨爱侨、依法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做知法守法好公民,进一步推进光明侨界法治建设。

微信答题活动受到广泛关注,截至活动结束之日,共吸引6465人次参与答题。除了线上活动,区委统战部还通过开展线下活动,把侨法带到群众身边,在归侨侨眷集中居住的明安花园开展定点宣传和入户普法,受到辖区归侨侨眷和群众的欢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涉侨法律法规,耐心解答法律相关问题,并引导侨界群众知法、学法、懂法、守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