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长孩子合作完成钻石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5 14:29

光明社区开展亲子DIY手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辛欣彤 张青 文/图)近日,深圳市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驻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开展“精彩图案,点钻成画”亲子手工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10组家长孩子报名。

社工介绍,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报名成功的家长和孩子到指定地点领取钻石画手工材料,领取后即可在家共同完成手工,并上传照片和视频到活动群内。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家长孩子们的青睐,大家踊跃报名,并领取了钻石画材料。

家长们分享自己和小孩认真完成手工的照片和视频,有的家长和孩子一起认真点钻,有的在讨论怎么装进画框,有的做好后在寻找合适的位置挂上。有位妈妈表示,孩子对钻石画爱不释手,连出门也要带着。也有妈妈表示,经过一下午的相处,自己才发现小孩的专注力和动手能力很强,以后会更关心小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