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督导书店影城依法安全经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9 14:29

凤凰街道检查书店依法依规经营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在龙光玖龙台蓝鲸世界和光明万达广场开展“扫黄打非”检查,督导影城及书店严格落实“扫黄打非”相关政策规定,做到依法经营、安全经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经营环境。

当天下午,检查组来到位于龙光玖龙台蓝鲸世界三楼的覔书店,要求书店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书籍采购程序,严禁销售涉政治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盗版盗印出版物。在位于龙光玖龙台蓝鲸世界四楼的中影泰得影城和光明万达广场四楼的万达影城,检查人员向影城工作人员了解新进影片放映、上座率等相关情况,检查售票窗口、影厅、仓库、洗手间等公共区域卫生环境,要求影城负责人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经常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凤凰街道“扫黄打非”办负责人表示,加强影城和书店管理,重在突出文明安全、规范有序。街道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对影城及书店督导检查,指导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