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职康中心会员乐享趣味运动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9 14: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梁月媚 麦家杰)日前,公明街道职康中心联合社区社工为辖区会员举办了一场以“有爱无碍 乐享运动”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协助和细心引导下,会员们积极参加,全情投入,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友爱互助,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充实,表现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敢于战胜自我的运动风采。

据公明街道残联负责人介绍,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之一,近期还会开展走访探视残疾人活动和残疾人手工品义卖活动,通过系列助残活动宣传志愿助残服务理念,弘扬志愿助残服务精神,提高全民无障碍意识,让更多的人理解关心残障人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