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审议多项决定报告及有关人事议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1 11: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12月20日,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明、王丽、江涛、陈晓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姚高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接受光明区选举委员会部分成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以及有关人事议题。

会议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光明区政府投资绩效监督调研报告〉落实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重点针对列入2018-2020年政府投资年度计划的项目,按照项目全过程管理链条对其重要环节的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和分析,在肯定整体成绩的同时,也点出了光明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工作建议,内容详实、客观公正、重点突出,为提高光明区政府投资管理水平提供了方向指引。区政府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落实问题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目前,《报告》提出的四个方面15个问题已基本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深圳市光明区2022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圳市光明区临时救助办法〉的报告》,书面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建议日程、议程的请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