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社康管理中心李秋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筑牢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7 10: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作为区委卫生工委一线的党代表,现场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李秋燕表示,作为光明区一名基层卫生工作者,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区委卫生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当先锋、作表率,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光明区委卫生工委在疫情防控和三甲医院创建方面持续发力。今年8月2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顺利通过“三甲”现场评审。这意味着深圳市“三甲”医院军团再添新成员,光明区医疗服务水平与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李秋燕表示,在“厚德精医”院训的指引下,肩负起“打造基本医疗保障典范,创建医教研一体高水平医院”的使命担当。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要以无所畏惧的信念,用所学展所长,解患者所急,筑牢夯实保健康、促平安的坚实防线。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