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山头社区居民梁如风:立足物业管理工作岗位 为居民提供最优质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7 10: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光明区的城中村环境很好,干净整洁,生活也方便,在这里居住很幸福。”家住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的梁如风告诉记者,他因工作关系今年8月从宝安区搬到光明区,在一家物业公司上班。平时的周末,一家人经常去周边的龟山公园、裕湖公园、红花山公园游玩,也曾慕名去虹桥公园玩过一次,对光明区美丽的山水印象特别深刻。

“我平时都是坐地铁6号线上下班,非常方便。”梁如风居住的地方,离合水口站大约400米的距离,步行只要五六分钟。他说,自己居住的社区,有幼儿园、小学,小孩上学问题基本不愁。家人都来到了这里,在这里住得很安心。

“几年前就听说过光明在大手笔建设科学城。如今来到了光明工作生活,切身体会到光明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梁如风说,光明区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时期,住宅小区越来越多,居住人口也在不断增加,物业管理服务关系到居民每天的日常生活。他表示,自己将立足岗位,为所在小区的居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光明区物业管理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