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炬诠科技公司创始人施光典:光明区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为科技企业注入创新活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7 10: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炬诠科技公司创始人施光典认为,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相信光明区将会迎来发展的光明大道。

施光典表示,区第二次党代会指出,光明区以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建设为总牵引,锚定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将光明科学城打造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2011年我来到光明工作,从一名打工人,到现在科技型企业的创业者,在光明的发展历程中感受光明的不断壮大。”施光典告诉记者,作为科技企业的负责人,亲身感受到光明区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光明发展壮大,光明迎来了经济发展的春天。特别是,科学城的建立、大设施的投入为光明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新型战略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科技型企业注入更多的创新活力,助力光明的科技型企业抢占发展先机。相信光明这座未来之城,将迎来发展的光明大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