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工曾小丽:组织好社区文化娱乐活动 让居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7 10: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光明区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对光明未来的发展充满向往,作为一名社工我将更加履行好为社区群众做好服务的职责。”曾小丽说,党代会报告中提到要增进民生福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身边小事,在提供高水平服务、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努力让光明人民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曾小丽表示,近年来,光明区社区基层治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各类基础设施不断得到完善,社区居住环境越来越好。与此同时,社区文化活动也越来越丰富,每到周末社区都会组织各类文化娱乐活动,让社区居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感更加强烈。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她将结合社区居民反馈,组织更多更好的社区文化娱乐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光明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