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曾小辉:认真踏实为企业做好服务 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7 10: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在光明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的老党员曾小辉每天通过《宝安日报·光明新闻》关注光明区第二次党代会,他学习完党代会报告之后,由衷地感叹: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

他表示,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光明新一轮干事创业的冲锋号角。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应该更加努力为光明区的发展做贡献。具体来说,要认真踏实为个体私营企业服务。经过疫情冲击之后,一些企业背负了沉重的压力,为了让他们重树信心,我们作为服务机构,更应该关心支持他们,创造有利于他们发展的各种条件,为他们减轻负担。

大会号召以二次创业的激情赶超奔跑、追求卓越,纵深推进区委“1+2+3+4”工作体系,加快建设好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在接续奋斗中努力创造光明更加美好的未来。曾小辉表示,区委的工作目标十分明确,让在光明干事创业的年轻人看到前景、看到希望。他一定牢记这一奋斗目标,结合工作实际,规划好与光明区发展相匹配的事业,紧跟区委步伐,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