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餐饮店员工李金凤:交通医疗保障水平提升 对光明区发展充满期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7 10: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党代会报告是一份温暖人心的报告,特别是民生保障方面,说到了咱们老百姓的心坎上。在这里工作和生活了五年多,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光明的变化。像交通方面,随着地铁6号线和6号支线的顺利开通,更是光明发展的‘大跨越’,地铁沿线都热闹起来了,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生意,也让我们更清晰地看到了行业发展态势。”在光明从事餐饮行业的李金凤感慨道。

除了交通带来的便利外,医疗的保障让李金凤也颇有感触,“以前有很多重大疾病都要去市里的三甲医院看,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光明的医疗实力大幅提升,三甲医院也有了,很多病在‘家门口’就能看了,真的方便很多。”

李金凤还注意到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打造宜居宜聚的品质城区,建设更高颜值的魅力光明,构建现代化一体化综合交通体系……她表示对光明未来的发展、对今后和家人在这里生活以及自身职业的发展都充满信心和期待。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