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慰问环卫工人送上冬日关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7 10: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韦彩丽 黄兴华 南方)12月21日下午,在冬至佳节来临之际,光明街道联合光明商会、公益基金会,在光明街道办事处一楼举行“情系环卫工,冬至送温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切实为环卫工人送关怀、送温暖。

活动现场,光明街道领导向奋战在光明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上真挚问候,对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支持街道环卫事业的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环卫工人做好保暖和个人防护,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环卫工作中。随后,街道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一起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礼品。

“在我们那里呀,冬至很重要的,就像过年一样,明天才到冬至,今天就发东西了,真的很开心!感谢政府、感谢企业一直记得我们,我们很感动!请放心,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把地扫干净!”环卫工人代表们接过慰问礼品,激动之情再难抑制。

本次活动慰问环卫工人500余名,派送大米530份。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继续激励和带动社会各界尊重、关爱环卫工人,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卫工作、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爱护环境,并积极投身于城市的环境建设当中,共同创建干净、美丽新光明。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