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鸽文投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8 11: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下属企业鸽文投公司组织开展“提升救援能力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应急处突能力,更好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平安稳定。

为应对可能发生的应急突发情况,同时普及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专业消防安全服务机构老师,现场指导心肺复苏及应急救援培训。鸽文投公司各部门、下属各单位安全相关管理人员和光明鸽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当天下午,公司还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安全管理相关人员到公明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消防安全科普教育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鸽文投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光明鸽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强调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高度提升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好岁末年初工作秩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