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物品不慎丢失 公交司机解人急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30 11: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3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温小琴)“书包都能弄丢,小孩太粗心了,还好遇到了好心人。”28日18时左右,李女士来到M338线公交车调度室,领回了孩子的书包,并对帮助她找回失物的热心公交人连连道谢。

当天,李女士的小孩乘坐刘立明驾驶的M338线公交车回家,到家后才发现自己的书包不慎落在公交车上了,书包里还装有平板电脑及书本。李女士急忙拨通客服电话,联系到M338线所在车队,被告知刘立明驾驶车辆到站打扫卫生时捡到了书包。李女生迅速来到调度室,经站务员核实信息,办好了认领手续。

“寒冬虽至,但公交车上温情不断。”公交车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两天,395线驾驶员卢清章、M210线驾驶员金雄都曾捡到乘客遗失的手机,他们都第一时间上交车队保管,方便失主前来寻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