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竹体新汉诗文化艺术节启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3 14:15

松竹体新汉诗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文/图)2022年12月27日上午,第十八届文博会光明区配套文化活动——“松竹体新汉诗文化艺术节”在新湖街道新羌社区文化广场开幕,周边市民纷纷赶来参加活动。

据介绍,松竹体十三行汉诗艺术创作基地立足深圳光明北岗村,以诗歌原创、墙绘、本地产品提升等方式,深度融入光明区文化强区建设,受到群众广泛欢迎。此次活动正是进一步提升汉诗原创内涵、扩大品牌知名度的契机。现场还进行了非遗表演川剧变脸,播放了全国汉诗界知名学者专家发来的视频祝贺。广场上越侨美食文化、越侨服饰、传统艾灸中药文化等摊位,引起了小朋友及家长们的兴趣。宋代点茶艺术道具和点茶师的传统汉服,吸引了群众关注的目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