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收获多家单位感谢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4 14: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近日,深圳市光明区轨道交通事务办公室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的通报,表扬中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会同各参建单位承建的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高效地完成阶段性建设任务,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鼓励项目全体建设者再接再厉、继续奋斗、不负重托,聚焦安全质量和进度目标,助力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据了解,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作为深圳轨道建设四期调整线路中规模最大的工程,串联着光明区科学城、中心区、凤凰城,对全面提升光明区综合交通能力、优化城区功能具有重要意义。2022年,该项目全体建设人员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在征地拆迁、管线改迁、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交通疏解优化、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中,与属地各单位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取得了阶段性可喜成果,先后获得光明区轨道办、深水光明、光明区燃气公司、凤凰街道办、马田街道办等单位书面感谢表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