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急救药品落在车上 司乘人员帮忙寻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6 18: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赖超燕 杨珊梅)“请你们务必帮帮忙,这些药品太重要了。”近日,西部公汽光明中心车队办公室接到一通紧急求助电话,拨打电话的曾女士在乘坐M206线公交车时,将急救药品遗落在了公交车上,请车队帮忙寻回。

原来,曾女士当天乘坐M206线公交车时,将药品放在旁边座位上,到站时匆忙下车,忘记把药品拿下车了。家人急需的这些药品很难买到,这可急坏了曾女士。车队工作人员了解曾女士具体情况后,马上通过智能调度系统锁定了粤B49092D公交车,并发布远程语音提示,要求司乘人员帮忙寻找急救药品。30分钟后,司乘人员翟全保、叶清霞回复车队已找到药品,并会妥善保管带回车队调度室。车队工作人员立即拨打电话告知曾女士。一个小时后,曾女士赶到车队调度室领回药品,对车队当班的管理员及司乘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将乘客的失物妥善归还是我们应尽之责。”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日史国辉在驾驶的E19线公交车,周建慧和李国云在当班的M217线公交车,彭定超在驾驶的E15线公交车,钟其旺在驾驶的M535线公交车上,都先后捡到乘客遗失的手机。他们都第一时间上交车队,交回失主手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