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委政法委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9 11: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1月6日下午,光明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三型模范机关”创建实践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伟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展馆的一楼展厅,实地观看了光明区战略背景,脑海中留下深刻的烙印;来到展厅二楼,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光明区的历史发展进程、历史古迹和风土人情等,更加感受到了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沧桑巨变;在三楼的光明规划展厅,展出了光明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等核心内容,从城市、产业、生态、生活四个维度,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日新月异的光明风貌对比中,感受光明辉煌的建设成就,全面了解城市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

活动结束后,全委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涵丰富、形式新颖,教育深刻,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体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真切感受到光明翻天覆地的新变化,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力打造“三型模范机关”,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光明、法治光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光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智慧和政法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