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检查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0 18: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1月6日上午,凤凰街道负责人率街道城建办、党政综合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及塘尾社区等部门到塘尾市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节前农贸市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塘尾市场创文海报的张贴、档口环境卫生、垃圾清运是否及时等情况,现场发现电动车摆放不整齐、个别消防器材过期的问题,责令立即改正。凤凰街道负责人向市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近期市场工作人员健康状况、客流情况、货源是否充足等,勉励大家克服暂时的困难,把工作重心从疫情防控逐步转向创文、食品安全等方面,继续督促进入市场的人员按要求佩戴口罩,持之以恒做好创文工作,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辖区居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凤凰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以农贸市场为主阵地,抓好创文和食品安全工作,保障辖区春节期间安定祥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