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网格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13 19:16

image.png

马田网格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江慧)记者获悉,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马田网格组织网格员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平安春节保驾护航。

拉网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马田网格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拉网式排查。以楼栋为巡查单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对辖区内的“三小”场所、出租屋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紧盯出租屋“五个危险源”。冬末春初为用电用气高峰期,马田网格对出租屋的用电、用气等安全隐患开展深入排查。同时,对非法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黑煤气、危化品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

高度关注“生命通道”。全面巡查违法违规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等问题,一经发现及时上报,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据统计,今年1月至今,共出动网格员4011人次,巡查出租屋7355栋152033间套,通过“治理通”上报各类隐患6515宗,现场整改5993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