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值提升6至8倍!马田街道圆满完成3个旧工业园区统租签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13 19: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魏展浩 郑永成)为进一步提升存量产业空间集约化利用水平,实现产业用地整体盘活和空间释放,助力光明区打造产业质量高地。近日,记者了解到,马田街道大力推动区属国企统租集体物业工作,成功促成合水口大东明、安立邦、马山头世峰等3个旧工业园区统租改造项目陆续落地,园区产值相比统租改造前预计提升6至8倍,成为全区首批示范统租项目。

据悉,此次项目是马田街道和区建发集团首批实行“国企+集体”模式的项目,也是光明区集体经济“十四五”规划示范项目之一。目前,合水口第四工业园大东明与安立邦产业园、马山头世峰工业园统租均已成功落地。此外,结合前期工作经验,马田街道进一步梳理摸排出辖区内近两年到期的合水口第四工业园恒寿与笑鱼产业园、将石碧浪工业园等多个较大面积集体物业,通过搭建平台、耐心交流,现均已达成统租意向。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区属国企统租集体物业进行改造升级,是实现老旧园区重焕新颜、集体经济保值增值、优质空间有效拓展等多方共赢的重要举措,将一如既往地朝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方向前进,精心谋划连片产业空间,为光明区重大项目的落地、街道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优质空间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