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开展“喜迎新春 福送万家”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13 18: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魏展浩 兰亮)“春联大礼包非常有年味儿,看着也很亲切,让我切实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度!”拿到春联礼包的居民很是激动。近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新春 福送万家”活动,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马田街道开展“喜迎新春 福送万家”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设摊派送、上门派送春联大礼包等方式,将新春祝福送给辖区的居民以及企业。针对不方便到场领取的义工、环卫工人等,工作人员上门派送春联大礼包,并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感谢他们过去⼀年对辖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新的⼀年大家携手共进,继续做好社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交通安全等工作。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春节这个传统节日,增添社区文化气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从而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使更多社区群众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把文明融入每个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