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真抓实干谋发展,奋勇争先开新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13 19: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苏导影 魏展浩)近日,马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光明区第二次党代会和区委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紧贴实际,全面总结了一届区委以来的巨大变革和2022年工作成绩,对光明未来的发展规划定位精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高质量高颜值的新发展理念。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好区委“1+2+3+4”工作体系,扛起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光明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红色小分格”,结合马田特色商业街区实际,依托光明国际汽车城、海吉星、大围沙河等一批重点项目,积极推动“商业+文旅+汽车展销”三位一体建设,奋力打造经济活力街区;加速推进连片产业空间攻坚行动,大力拓展优质产业空间,做强智能传感器产业集群,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奋力打造光明区“西部门户、产业热土、治理样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