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送春联义洗地毯 公明“红管家”为居民送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7 16: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7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海峰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雍景城、福盈·中央山、宏发上域花园等住宅小区“红管家”物业公司陆续为居民开展了义送春联、义洗地毯、免费磨菜刀等系列迎新春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小区居民参与。

雍景城小区以“兔年已展千重锦,兔岁再登白步楼”为主题的义送春联活动邀请了5名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翰墨飘香,丝竹悠扬。活动现场,小区居民簇拥在桌前,纷纷邀请老师为他们书写春联。“今日阆苑广寒去,明朝琼宇承佑来”,一副副春联在书法爱好者的挥毫笔墨下一气呵成,赢得大家的点头称赞,居民也在充满喜庆祝福的春联中寄托了自己对新年的无限憧憬和期待。

除了举办多年的义写春联活动外,福盈·中央山小区还免费为居民赠送新年台历和“福”字等新年礼品;宏发上域小区则根据小区居民的需求,安排了免费洗地毯和磨菜刀等便民活动。此前,宏发上域小区“红管家”曾多次听到居民诉苦,家里的地毯肮脏不堪难清洗,家里的菜刀变钝难使用。在年前的迎新春便民活动中,该小区物业特意购买专业的清洗剂和聘请专业的磨刀师傅,集中开展地毯清洗和磨刀活动。一副副春联溢满了新春的祝福,一张张光洁的地毯、一把把锃亮的菜刀给居民带来了便捷舒适的生活,增添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