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征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8 16: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光明区配套文化活动——第八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颁奖仪式在光明烙画基地举行,同时宣布第九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启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主办。据悉,第八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活动共收到全国23个省市600余名烙画艺术家投稿,经过严格评选,评出“特别贡献奖”15名、金奖6名、银奖12名、铜奖20名、优秀奖26名。

颁奖会上,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会长张守福宣读了表彰决定,宣布获奖作品名单,为获得金奖和银奖的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杯,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烙画艺术家的积极参与,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宣布第九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正式启动,面向全球征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