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给一线网格员鼓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8 16: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苗 彭翠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到街道“网格员之家”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踔力奋发启新程”慰问活动,给辖区一线网格员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慰问过程中,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亲切地与社区网格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社区网格员在收集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治安等工作中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新一年的网格工作提出期待。他希望社区网格员能继续发挥贴近群众的优势,抓实基础业务,做实民生服务,为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拼搏奋斗,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收到慰问与祝福的社区网格员纷纷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表示将继续牢记职责使命,动态掌握网格基础信息,及时发现上报安全隐患,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问题隐患发现在网格、解决在基层,当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