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进光明城高铁站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8 16: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杨胜兰)近日,凤凰街道组织禁毒社工在光明城高铁站候车室及站外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倡导旅客安全出行、平安过节。在现场,工作人员向旅客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宣传品各100余份。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车站工作人员及旅客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禁毒知识,介绍毒品的危害性,呼吁大家增强禁毒意识,共同抵制毒品。禁毒社工介绍,随着社会对毒品打击力度越来越大,毒品形式越来越隐蔽,有的伪装成咖啡、奶茶、可乐等,禁毒社工提醒大家必须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防护能力,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目前正值春运期间,高铁站旅客流量大,禁毒社工将禁毒宣传资料装入宣传袋中派发给旅客,倡导旅客将宣传资料带回家,与家人共同学习禁毒知识。当日,凤凰街道除组织禁毒社工在候车室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外,还在站外公交站设置禁毒宣传海报,印制有广东省禁毒委员会IP形象“粤虎”以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等字样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