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吸引多家单位实地考察交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9 16: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9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1月11日下午,潮州市国资委主任黄航带队调研光明国际汽车城,重点围绕项目引入、项目改造、统租清租、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光明区国资局、投控集团、汽车城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航一行通过参观光明国际汽车城园区与明湖公园、观看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宣传片、听取沙盘讲解,深入了解光明国际汽车城规划建设等情况。据悉,作为未来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汽车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光明国际汽车城不仅为大湾区的高端消费客群带来多元的消费体验,也为汽车消费市场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能。

1月13日,光明国际汽车城再迎贵客,绍兴市越城区委常委李彰带队调研光明国际汽车城,考察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的产业发展模式、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统租清租、改造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在光明国际汽车城企业服务中心,调研团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听取项目介绍,深入了解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明湖公园道路宽敞、花木茂盛,沿湖商业建筑立面完成改造,汽车元素与公园场景互相融合,让调研团“沉浸式”感受到了“汽车+文旅”产业的独特魅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