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统租纳管再下一城!“国企+集体”模式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01 19: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魏展浩 郑永成)新春伊始,马田街道抢先机、开新局,迎来了老旧工业园区统租签约“开门红”。1月31日上午,光明区马田街道成功举行了合水口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与光明区属国企建发集团子公司——光明新城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物业租赁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是马田街道和区建发集团首批实行“国企+集体”模式的项目,也是光明区集体经济“十四五”规划示范项目之一。此次签约移交的合水口安立邦工业产业园,位于合水口第四工业区,建筑面积共计3万平方米,属于合水口股份合作公司。

“统租签约涉及多个租户,租户诉求多样,统租难度大。”马田街道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方案、构建合作对话平台、深入走访洽谈扎实推动签约,以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宣贯政策并协调解决企业搬迁等事宜,通过多方数月的共同努力,最终促成此次签约。

马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区属国企统租集体物业进行改造升级,是实现老旧园区重焕新颜、集体经济保值增值、优质空间有效拓展等多方共赢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朝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方向前进,精心谋划连片产业空间,为光明区重大项目的落地、街道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优质空间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