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01 14: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嘉儿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党群服务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为辖区8名退休老干部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慰问中,工作人员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热情地与老干部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虚心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都深深温暖他们的心。相关负责人还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街道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玉塘街道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十分高兴,也非常感谢组织平时对他们精心、精细、精准的关心照顾,表示要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继续发光发热,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为玉塘街道各项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单位,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当好老干部的“服务员”,全链条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