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闹元宵,赏花灯——光明虹桥1958创意园元宵主题游园会即将来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02 16: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睿娟 麦靖妮元宵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光明虹桥1958创意园元宵主题游园会”将于2月5日(元宵节)在光明虹桥1958创意园举办。届时,将会有赏花灯、猜灯谜、画糖人、绘彩灯、元宵文艺表演等多项元宵节文化活动轮番上演。

华灯异彩·笙歌乐舞

活动当天,数百盏艳丽的各式花灯齐亮相,装点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若身着一袭汉服游园,随手一拍即是人美如画。此外,园区还为大家准备了猜灯谜、投壶、画糖人、编制中国结等多项佳节游戏。市民不仅可以体验元宵佳节的游玩趣味,参与游戏还有机会赢取由园区商家提供的惊喜礼品。

同时,光明街道公共服务办还组织社区民间表演团体,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元宵主题文艺汇演,体验流行文化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独特魅力。

二十七度茶饮.jpg

27度恋茶

南粤美食园3.jpg

南粤美食园。

月圆人圆·共飨盛宴

光明虹桥1958创意园汇集了深圳老字号南粤光明乳鸽,以及27度恋茶、树下阳光私房菜等一众餐饮品牌,值此元宵佳节也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茗品佳宴,更有千份好“礼”大派送,从乳鸽、茗茶、文旅体验再到消费优惠券应有尽有,让大家团圆聚餐、惊喜不断。

潮玩体验·欢乐不停

除丰富的传统文化活动外,园区还为大家带来豪华房车体验、围炉煮茶、飞盘高尔夫、草地越野车、卡丁车等多项“新晋网红”户外体验项目,为传统节日注入潮流生机,带来不一样元宵潮玩体验。

元宵闹不停,精彩不重样。让我们相约光明虹桥1958创意园,赏花灯,寻美味,共贺元宵佳节,共期美好未来!

【停车位置】

1.碧眼旧村停车场:深圳市光明区面前路与羊川路交叉口正北方向48米

2.虹桥公园停车场: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茶林路(深圳深日钢材有限公司北侧约150米)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