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举行“春暖光明”公益招聘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07 19: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7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2月6日,公明街道“春暖光明”公益招聘会在红花山公园拉开序幕。此次招聘会将持续到2月15日,吸引辖区120余家企业到现场招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1320多个就业职位。

招聘会现场负责人表示:“我们在活动举办前期,通过微信、短信、企业宣讲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进行宣传,着重对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每月停保脱贫人员宣传此次招聘会,对重点群体发送短信2000多条。”

当天,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通过招聘广告,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各企业招聘员派发企业宣传手册,耐心介绍相关岗位情况。招聘会现场负责人说:“今天参加企业有50余家,近三天会场名额已报满了,目前还接到不少企业来电咨询,想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我们后续还将扩大会场规模,搭建好招聘平台。”

从外地返深找工作的陈女士说:“今天来到红花山参加招聘会,让我收获满满,这里企业比较多,选择也比较多。我跟两家企业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明天去企业现场洽谈。公益招聘会方便求职者找工作,不需要东奔西跑,希望相关部门多举办这样的招聘活动。”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期十天,邀请了宝龙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永德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锦瑞新材料股份公司等120多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涉及模具、光电、机械、五金、印刷、家政服务等行业,招聘岗位包括工程师、技术管理、文职类、电工、普工、保洁等,共提供1320多个就业职位。现场设公共就业服务区,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政策宣传答疑等服务,共派发就业政策宣传资料200多份。

据悉,公明街道办事处还定于2月7日组织辖区企业到广西桂林举办2023年公明街道“开往光明的列车”专场招聘会,有效搭建粤桂地区用工企业与各类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平台,促进稳岗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