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人大工委召开李松蓢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工作协调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07 19: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7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刘晓昌)近日,公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李松蓢社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工作协调会,听取训练基地运营情况汇报,并就运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事项进行沟通和协调。

据悉,李松蓢社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为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2021年3月5日竣工。目前,已承办市运动会足球比赛、校园足球赛等系列赛事,承办54期教练员、裁判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培训班,培训人员超8000人次,服务人员超4万人次。

协调会上,李松蓢社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负责人指出,训练基地总体运营情况良好,但随着运营规模扩大,训练、比赛人员住宿、停车及其他交通需求等逐渐增长,现有基础设施与环境已不能充分满足。对此,与会相关单位积极回应、提出解决思路,将组织交警部门利用好电子监控设备,及时驱赶周边违停车辆,并加强巡逻,切实减少车辆违停现象;在路口安排交通指挥员指挥交通,疏导过往车辆,维护基地周边车辆行车秩序;利用好训练基地周边国有用地,切实满足停车需求。同时,联络周边酒店进一步梳理住宿可承载量,加强酒店与基地之间的联系,切实解决前来基地训练、比赛、培训等人员的住宿问题。

公明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足球训练基地运营与发展既要契合实际,又要立足长远,确保交通规划、设施配备、服务供应等与基地定位切实匹配的同时,能吸引人流、留住消费。一方面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组建工作群加强部门之间沟通与协调,主动了解掌握基地周边国有用地使用情况和附近交通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措施。另一方面要加强宣传与创新性探索,有计划地通过在高速路等重要路段增设训练基地指引路牌,在基地内部设置主题性、时节性活动,宣传推广公明本地文化及光明特色文化,形成宣传效应,切实提高公明街道及光明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