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建发集团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07 19: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7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李尉静)2月2日下午,光明建发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工作,动员公司上下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全力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指出,2022年,光明建发集团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个抓手、三个加强、四项措施的“1+2+3+4”发展战略,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抓经营、破难题、谋发展,圆满完成经营指标和区下达任务。据了解,新的一年,光明建发集团将紧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抓经营、降成本、创效益,积极谋划参与光明城市开发建设,在高标准产业空间供给、云谷片区开发、优质产业招引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努力实现高速度、有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争做光明新时代建设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推动光明建发集团高质量发展;争当光明大建设、大发展的推动者、实践者、贡献者,为建设光明科学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