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9名青年上站体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09 14:19

image.png

凤凰街道应征青年参加体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邓忠胜 文/图)2月7日上午,根据光明区征兵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凤凰街道辖区9名应征青年到医院参加光明区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怀着满腔爱国热情,踊跃报名参军。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2023年上半年春季征兵工作,凤凰街道提前谋划,及时召开街道征兵工作部署会,通过微信公众号、社区微信群、悬挂宣传横幅、出动征兵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建设、报效祖国的热情。街道还举办征兵工作业务培训,指导工作人员熟悉工作流程和标准。经过深入宣传发动,15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符合基本条件的9名适龄青年参加本次体检。体检前夕,凤凰街道人武部向应征青年详细讲解征兵体检流程,及时推送相关信息,确保上站青年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各项情况,保证体检工作公平、公正。“参军入伍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希望在军营增长阅历,丰富经历,提高才干,度过一段无悔的青春。”应征青年彭旭松高兴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