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深入社区网格站大督查大走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09 12: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9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苗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网格部门到各社区网格站开展“大督查大走访”行动,深入督导检查社区网格员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和收集群众对新一年网格工作的意见和看法,促进网格工作提质增效。

每到一处网格,督查小组就围绕人口信息、综合隐患排查等网格基础业务开展检查,通过现场比对居住人员信息、查看各类隐患上报纠正情况等,问询网格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予以指导和纠正。同时,积极主动跟辖区群众交流,收集群众对网格工作的看法和意见。期间,督查小组专门来到深圳市百优楼栋长陈建平家中,认真听取了他关于人员自主申报、楼栋长队伍在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心得和建议,对其积极参与配合,热心致力于基层治理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其提出的网格工作、楼栋长工作相关问题一一给予回复。

据悉,自行动开展以来,公明网格部门累计督查网格32个,房间逾千套,核对人员信息逾两千条,隐患信息逾百宗,现场问询群众逾百人。

公明网格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满不满意是检验网格工作做得好不好的重要标准,而要让群众满意,就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公明网格将继续提高成绩,纠正不足,动态调整方略,使网格服务持续优化,网格治理更有质量,工作成效更加显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