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科学城建设卓越贡献奖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 欢迎市民为先进集体和个人投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09 12:43

扫描二维码可进行投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9日(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於果)当前,光明科学城建设卓越贡献奖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市民可在2月9日18:00前参与投票,每人每天限投10票,可投同一选项也可投不同选项。截至目前,投票总数超184万,浏览量超108万。

据悉,光明科学城建设卓越贡献奖评选已完成专家评审程序,专家组对参评单位和个人进行评议,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都将作为评选依据。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结束后,还将通过部门考察、正式推荐、小组审议、表彰奖励等环节,按照充分尊重民意的原则,评选出一批为光明科学城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光明科学城建设卓越贡献奖聚焦光明科学城建设,坚持实绩导向,重点从创新载体规划建设、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人才引育、科技金融、资金支持,以及空间保障、配套设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法治建设、制度政策完善等方面,评选为光明科学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光明区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等(注册地或主要工作地点在光明区)及其个人,共设置“先进集体”奖项10个、“先进个人”奖项30个,其中先进个人可获得奖金5000元(税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