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开展“泥头车”整治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09 12: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9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稿 何志鹏 黄紫茵)近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简称“公明执法办”)持续深入开展“泥头车”整治行动。

2月6日,公明执法办工作人员对辖区红花中路、风景北路、振明路、民生路等路段进行巡查,重点查处“泥头车”冒尖装载、路面污染、乱排乱倒、未密闭运输、车身不洁、车轮带泥或车厢外挂泥、沿途撒漏和在公共场所偷排乱倒等污染市容环境的违法行为;并到北环原上村党群服务中心、宝滨工业园、宝滨小学、公明党校、公明达叁工业园等工地进行排查,严禁车体不洁车辆驶离场地,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据统计,今年以来,公明执法办共检查“泥头车”60辆,警告教育2人次,责令现场冲洗路面1次。

公明执法办将持续聚焦市容环境,加大执法力量投入,坚持以罚促管,严厉打击污染城市环境的各类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巩固扬尘治理成效,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