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村社区开展2023年民生微实事项目需求调研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10 11:34

人大代表与居民面对面交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黄彩红 陈佩诗 林南熙 文/图)2月7日至8日,楼村社区分别在社区东、南、西、北四个片区开展楼村社区2023年民生微实事项目需求调研主题宣传活动,区人大代表陈国光、李楚乔、付巍巍、朱喆参加。

活动现场,区人大代表及现场工作人员协助社区居民填写调研问卷,收集居民最关心、最迫切想要解决的民生问题。居民对社区往年开展的项目予以肯定,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助力社区民微项目的开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党“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号召,进一步提升新湖街道民生微实事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体现民意、反映民情,让民生微实事项目更贴近民心。

区人大代表表示,社区要抓实抓好民生微实事项目落地实施,统筹规划项目类型,在项目实施上做到与时俱进,满足多样化的需求,进一步扩大项目覆盖人群,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真正发挥项目的惠民效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