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16 15: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6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2月15日下午,凤凰街道在凤凰大讲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深圳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赖明明授课。

宣讲会上,主讲人围绕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圳改革开放的历程与现代化城市范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为推进凤凰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宣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有一定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接下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结合凤凰街道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党工委“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宣讲、党支部集中学习等途径强化学习,同时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二是创新宣传形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邀请“五老”人员深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通俗接地气的语言向辖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注重宣传实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为建设“凤凰城中央商务区”和“南部产城融合引擎”提供源源不断的“思想动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