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市场监管局进园区服务个体工商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17 14: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7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2月15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场监管局”)在南太云创谷园区组织个体工商户政策宣贯座谈会。

会上,光明市场监管局许可注册科对“个转企”“小个专”党建等政策进行了宣讲,分别从税务、融资贷款、政府扶持力度等几个方面,对个体工商户与企业的差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参加此次座谈的个体工商户根据自身经营情况选择转型为企业,实现形式升级、体量升级、业务升级。

随后,南太云创谷园区代表对园区个体工商户及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园区希望能够通过积极地沟通,解决园区经营者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凤凰所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负责人对此作出表态,表示凤凰所将积极联络园区与园区个体工商户,关注群众诉求,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个体工商户热烈发言,对光明市场监管局在商事登记及许可审批方面的速度与温度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反映了日常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