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幸福菜园开展学生劳动实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20 13:08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0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昶锦 林曼彤 黄伟君 文/图)近日,深圳理工大学曙光书院与新湖街道团工委联动,组织学生来到新湖街道幸福菜园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劳动开始前,带队老师讲解了劳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劳动实践活动养成踏实、勤奋的劳动品质,培养良好的劳动习惯,在劳动实践中劳有所获。幸福菜园负责人介绍了菜园基本情况,对同学们进行劳动技能培训并讲解农作物生长等基本知识。随后,同学们走进田间地头,除草浇水、喂养家畜,并亲手种下黄金百香果苗。同学们不怕苦、不怕脏,铆足干劲,个个争先,在田野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劳动结束后,同学们在菜园中采摘小番茄,体验劳作后的甜美滋味。

今后,新湖街道幸福菜园将继续接受辖区学校入园开展社会服务和生产劳动实践活动,培养青年学生劳动自立意识,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叶青]
上一条: 光明田园音乐节精彩上演!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