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田园音乐节精彩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20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0日讯(记者 林秋颖)星空幕布下,花草鸟语间,2月18日晚,光明田园音乐节盛大开幕。

光明田园音乐节盛大开幕。

一场“城市向新 生活向上”的城市对话拉开了音乐节的序幕。深圳知名主持人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山大学(深圳)先进能源学院教授郭烈锦,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林振湘,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锐、青年舞蹈家胡沈员等做客田园之上,以互动访谈的形式介绍光明科学城发展及规划,科学创新领域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知名青年艺术家共同探讨光明科学城向新发展,并各自分享了与光明的故事,表达了他们对光明的期待。

随后,深圳交响乐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交响盛宴。

华丽高亢的嗓音与乐器的绝妙碰撞。

横跨东西,融会贯通。现场观众在俄罗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的《花之圆舞曲》中,体验高雅清秀、富于诗意的婉转旋律;《在希望的田野上》邂逅女声独唱王丽达,华丽高亢的嗓音与乐器的绝妙碰撞,在词意清新澄澈、旋律欢快优美中,感受蓬勃向上的新气象;石倚洁倾情唱响光明原创歌曲《是你让我超越了自己》,娓娓动听,这也是该曲在光明区的首演首唱。贝多芬的《田园交响乐》细腻动人、朴实无华、宁静安逸……一首首具有代表性的中西方经典曲目,宛如阳春白雪,天籁之音,现场观众在悠扬的音符中感受着乐曲的唯美意境。

现场还将美食、市集、露营等多种美好元素巧妙结合,让大家感受回归自然的本真和纯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