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孕妇学校”将陆续走进各个社区社康中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0 11: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戴锦程)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孕妇学校”又开学啦!活动第一场来到了迳口社康中心,为大家带来了有趣的孕产、计免、育儿等主题公益讲座。据悉,“孕妇学校”将陆续走进各个社区社康中心,努力提升辖区广大妇女群众孕期保健知识和水平。

在迳口社康“孕妇学校”活动中,妇科护士长张海珍用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孕产知识,让孕妈们知晓如何保障孕产期安全,课程气氛活跃。面对准爸准妈们的疑惑和知识误区,妇女儿童保健专家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通过典型事例,给准爸、准妈们讲解了孕期保健、孕期营养、孕期注意事项、惠民政策和母乳喂养等健康知识。课堂还设置了互动活动,让准爸准妈们参与其中,更生动客观地掌握孕期保健知识。“‘孕妇学校’进社区,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获得专业、便捷的孕产保健和育儿健康知识,对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很有帮助。”准爸准妈们开心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